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宣化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夏日送清凉暖民心”活动

2022-08-01 09:48   作者:蔡雪冰

 7月29日上午,宣化收费站党支部组织站内志愿团队在广场搭设“清凉台”,开展“夏日送清凉暖民心”活动,为广大过往司乘送去夏日关怀。
   IMG_20220729_103214


IMG_20220729_102702


IMG_20220729_102830

    “师傅,天气炎热,喝碗绿豆汤降降温”、“师傅吃块西瓜解解暑”、“师傅天气炎热出门多喝水”,提醒他们夏日炎热防中暑,叮嘱司乘夏季出行注意行车安全……大家将一份份爱心一一传递给过往司乘人员,使他们感到一丝关爱和清凉。同时,宣化站还将附近的旅游景区、采摘园的宣传资料发到司乘手中,告知他们如有旅游、采摘意愿时,持这些宣传单到此休闲旅游,商家将给予更多的折扣优惠!司乘为我们的真情服务表达着谢意。此次活动,赢得广大司乘的广泛赞许与好评。
      本次活动有力助推了高速+服务活动成效,今后我们将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以高效、服务、便捷,吸引广大司乘自愿、自觉行驶宣大高速路。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