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动态

河北高速集团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养护分公司)承德养护分中心:凤山养护队认真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 引导基层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

2022-07-31 00:00   作者:皮志丹

7月26日,承德养护分中心凤山养护队组织党员认真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一书,该书用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一幕幕感人的场景,生动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的思考实践、从政风范与人格魅力。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当时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举措,时隔40年仍然十分鲜活,仍然具有强大的生命力。

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工作,围绕读书感想感悟,就“提高思想素养,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为题展开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认真阅读学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要把书中蕴藏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岗位建功的百倍干劲,全心全意投入到高速养护事业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足迹、牢记总书记嘱托,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守初心使命,鼓舞奋斗精神。二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要在工作、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和桥梁作用,影响和带动身边职工积极投身一线、奉献岗位、勇于担当、做出成绩。三是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和“功成一定有我”的担当,进一步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控力,在自己的岗比学赶超、奋勇争先、担当实干、转变作风,不提高工作执行力,努力创造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