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邦达公司

在平凡中见执着,在普通中见卓越——记邦达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仝鹏

2022-07-31 14:00   作者:任亚军


为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工作要求,仝鹏同志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都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务实、开拓、进取、创新的精神坚守在一线岗位上。

图片1

图片1


勤学善思强基础,履职尽责创业绩

施工现场的协调与工程进度的控制是工程建设的重点、难点。对此,每次项目开工前,仝鹏同志都会召开“工前动员大会”,精心部署、明细责任分工、梳理规范工作流程。针对项目合同、材料、施工工艺以及现场管理等问题全方位的分析、统筹规划和安排,确保责任到人。除此之外还要求实行早晚班会制度,结合前一日施工完成情况,细化安排施工任务,限定完成时间,做到统筹安排,协调有度,从而确保现场有序、安全、高效施工。

强化施工队伍管理,统筹施工现场

为提高工程建设效率,项目部创新工作方式,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为全力保障项目施工进度,仝鹏同志时刻盯靠在现场,严格落实公司和属地政府的防疫部署要求,抓住时机加快施工进度,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仝鹏说,在现场,大家的施工热情都很高涨,党员干部主动“亮身份、践承诺、做表率”,时刻发挥着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起了冲锋在前、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疫与项目建设一线。

图片2

图片2


    严格质量安全管理,争创名牌工程

“质量第一,安全至上”是企业永恒的主题。随着“三伏天”的到来,气温也越来越高,对室外施工的劳动者而言有不小的挑战。在施工现场,仝鹏同志始终坚持“安全与质量并举,信誉与效益并存”的管理宗旨,自始至终把安全放在首位,坚持落实质保措施、提高监控到位,重点监控,严格规范质量安全,提高作业水平。

展望邦达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未来发展,任重而道远,公司也将迎来全新的机遇和挑战。“我将始终把安全和工程质量摆在首位,抓工程技术,一丝不苟;抓工程进度,一步不让;抓工程质量,一点情面不讲;抓工程安全,一刻也不放松,力求精益求精,筑造精品”仝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