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多措并举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

2022-07-31 10:36   作者:徐如芝

7月2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进基层、进站区、进班组,冀州西收费站多措并举,全面掀起学习热潮。

一是提高政治认识,深入贯彻学习全会精神。充分把握会议精神,感悟会议意义,切实把精神思想与实际日常工作相结合,确保做到学深悟透、做实做细。

二是变换承载形式,全方位学习会议精神。从读原文、学原理,到选精华、读精髓,再到做竞答、抒己见。紧扣“学深悟透精神要义”,深刻理解“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内涵要义,准确把握“五个走在前列”和“两个新样板”的责任担当,全体职工要切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44ED8ACC-6808-426C-BD7F-EF78840BB9F7

三是狠抓落实到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全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全体职工要以全会精神为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牢固树立“五自”经营理念,真抓实干,求真务实,抓实抓牢工作重点,我们要充分认识和把握高速人的初心使命,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自觉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优异成绩献礼二十大。(徐如芝)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