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党建引领 安全先行

2022-07-31 10:00   作者:李莎莎

今年以来,宣大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为发力点,全面完善了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制度文件、档案信息等,并对安全生产设备设施进行了全面改造升级完善,保障了各项工作的稳定运行。

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安全,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管理水平。党委理论中心组在第21个全国 “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重点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国务院安委会制定的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管理规则》和《安全生产会议制度》,传达学习了上级安全生产工作要点和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安全会议

党委会专题调度,为安全工作保驾护航。党委专题调度安全生产工作7次,分别对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方案、安全生产考核奖惩方案、安全生产制度体系、应急管理体系、安全生产专项行动等内容进行专题调度、部署,提升了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政治站位,夯实了安全工作基础。

下站督导检查

党委班子亲自督导,保障重要时段安全。党委班子全体成员按照包保责任分工,在春节春运、冬残奥会、全国“两会”、五一、端午等重要时段,桥涵安全整治月、安全生产月等重要活动期间,分别带队到基层单位督导,查思想、查意识、查隐患、查管理、查档案等,确保重要节点和关键时期安全工作稳定。

150424

党委书记亲自参加演练,提升应急管理水平。4月24日,宣大分公司开展2022年消防应急预案演练,宣大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园明同志亲自参加、现场指挥,协作单位河北高速交警张家口支队阳原交警大队、阳原县消防大队、阳原县要家庄乡卫生院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也参加了演练。通过组织召开预备会、开展消防“四个能力”培训会、119专业灭火、120应急救援、收费班组现场处置、应急指挥体系协调配合、应急物资保障、应急演练评估总结等程序,演练圆满成功,全面提升了分公司应急处置能力。

应急演练照片

安全至上,慎终如始,安全生产工作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宣大分公司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建设能力,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环境,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