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专题推荐
党纪学习教育
清廉青银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窦妪收费站多措并举丰富廉政文化建设内涵

2022-07-29 15:52   作者:青银分公司——张露凡(窦妪收费站)

为不断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充盈崇廉拒腐的清风正气,形成“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的良好风尚。窦妪收费站多途径、多形式将党风廉政建设向全体干部职工延伸。

一是开展廉政教育进基层。以“廉以修身,洁以养性”为主题开展“清风课堂”,对全体职工进行廉政教育,营造“人人学廉、人人思廉、人人促廉”良好氛围。

二是开展党纪知识竞赛。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改变竞赛方式,采取单队车轮积分赛的方式进行,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

三是打造廉洁文化阵地。更新廉洁文化走廊,打造廉洁文化阵地,让全体职工在匆匆步履间接受廉洁文化的洗礼和廉洁思想的熏陶,达到了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以廉润心的良好效果。

四是设立廉洁谈话室。通过定期开展谈心谈话,使全体党员干部从思想上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工作上正风肃纪,落实“两个责任”,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助力青银高速安全、高效、和谐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