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主题教育专栏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固安养护工区:召开庆祝建军95周年退伍军人座谈会

2022-07-29 12:27   作者:李波

60fa27559c4f072a2168950603fb566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运营管理公司固安养护工区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工区2名退伍军人、在岗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工区主要负责人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向所有退役军人及亲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对大家的辛勤奉献和扎实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并鼓励两位退伍职工始终坚持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保持忠诚拼搏的奋斗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参加座谈的两名退伍军人表示,感谢运营管理公司和工区对退伍军人的关心爱护,今后会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做到不忘初心,在实际工作中持续发扬军人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为运营管理公司和固安养护工区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