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阳原站在“中秋”前夕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2022-07-29 17:06   作者:刘艳

近日,阳原收费站负责人带领站内职工到阳原县西六马坊村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张德山,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cd57cf8369980044dac85a031fd9d41

据了解,抗美援朝老兵张德山,原籍河北省阳原县西六马坊村人,1928年出生,今年94岁,1950年入伍参加抗美援朝战争。1956年复员回乡后,一直在家务农为生。站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老兵张德山同志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现场了解了张德山同志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

慰问过程中,大家认真倾听了老兵张德山对自己参与战争,抗美援朝的切身感受以及战争中不怕牺牲、舍生忘死争取战争胜利的经历。在中秋节到来之际,大家重拾了英雄的赤子情怀,对老兵张德山不畏强敌、英勇战斗的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概表示敬仰。慰问最后,大家由衷感谢老兵张德山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保重身体,好好生活,随后送上了中秋慰问品。

7d601ab6ab58a22432acacbd1bfe40c

一直以来,阳原收费站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在“中秋”这个重要节点,阳原收费站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老兵的心坎上,充分展现了河北高速服务社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形象。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