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视频展播
媒体矩阵

阅读推荐

同心向党 携手奋进——涞源养护工区党支部开展迎“八一” 拥军慰问活动

2022-07-29 11:35   作者:杨晓龙 来源:荣乌分公司-涞源养护工区

根据河北省国资委《关于做好“八一”期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及荣乌分公司安排部署,为迎接“八一”建军节的到来,7月29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即将来临之际,荣乌分公司涞源养护工区党支部慰问组一行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驻艾河部队,看望驻扎在此地的部队官兵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1


驻艾河部队作为涞源养护工区的应急保畅联勤联动单位之一,工区成立七年以来,双方互帮互助、沟通交流密切。工区慰问组为驻守部队带来水果、饮品等慰问物资,与部队官兵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官兵的生活与工作情况,并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感谢他们对涞源工区、对荣乌高速工作的大力支持,对他们为国防军队建设、社会和谐安宁的无私奉献表达了崇高的敬意。驻艾河部队官兵对涞源工区前来看望慰问,以及涞源工区长期以来对部队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们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涞源工区及荣乌分公司各项工作,强化与涞源工区的应急联勤联动机制。

2022年以来,涞源工区党支部不断强化支部党员、职工政治站位,提高服务意识,扎实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伟大团结精神,切实引导干部职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促进与周边单位形成通力协作、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

今后涞源养护工区党支部将继续按照荣乌分公司党委统一部署,着力推动军民共建工作深入发展,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加强与部队沟通交流,坚持军地协同互动,深入了解官兵需求,充分发挥高速公路领域优势,不断探索新形势下高速拥军新模式,进一步密切军地关系,同心向党、携手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