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炎炎夏日送清凉 浓浓关爱系职工

2022-07-29 11:15   作者:承德分公司郑瑞坤、王健

7月27日至28日,承德分公司组织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把分公司党委、工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

慰问活动中,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基层一线,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广大干部职工送去藿香正气水、优质绵白糖、绿豆、饮料和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要求各部室、各单位保障好职工生活、安排好职工工作,并叮嘱一线人员“在坚守工作岗位的同时,做好高温天气下防暑降温工作,保证身心健康。”职工们看到种类丰富、关爱十足的“夏季清凉”慰问大礼包,真切感受到分公司大家庭的关爱与温暖,一致表示“要把分公司领导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克服酷暑高温天气,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打赢通行费征收、暑期保畅、疫情防控、防汛备汛、稽核治逃、降本增效和安全生产的攻坚战。”

炎炎夏日送清凉 浓浓关爱系职工。承德分公司还于夏季高温天气来临之前,筹措资金为部分新建站区配置了空调,印发了《防暑降温工作管理制度(试行)》,提升了一线干部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极大地鼓舞了工作干劲,让广大干部职工身心愉悦地投入到工作中,为承德分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光影魔术手拼图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