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铭记历史 砥砺奋进

2022-07-29 10:26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大海陀工区陈冰欣

近日,大海陀工区举办党史教育小课堂,带领职工观看微型纪录片《百炼成钢 千里跃进大别山》,以生动的视角向职工讲述那段艰苦拼搏的岁月,以史为鉴,激励职工勇往直前。

影片从1948年2月25日出版的《人民画报》开始讲述,这份珍贵的画报上记载着1947年晋冀鲁豫野战军在结束鲁西南战役后随即挺进大别山,对敌人中枢神经南京起到威慑作用,彻底实现了我党从战略防御到战略进攻,为解放战争的胜利打下坚实的基础。

革命先烈的百年奋斗史是一首辉煌的赞歌,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他用实事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我们从革命先烈身上学到矢志不渝、笃定前行。艰难的过程是通往最后胜利的必经之路。我们也将向革命先烈看齐,继续保持昂扬的势头以应对当下的困难与挑战,全力向美好未来冲锋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