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皇寺收费站到青银高速南宫收费站进行对标学习

2022-07-29 08:46   作者:陈迎彩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皇寺站

7月28日下午,皇寺收费站站长王志军带领办公室、票证室、稽核人员到青银分公司南宫收费站进行对标学习。

0b7c51950d49a8a30ecf2727e62c2e1

按照对标学习活动安排,首先召开座谈会,南宫站梅世兴站长介绍了南宫收费站的人员构成、站口设置、运营模式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任务完成情况、逃漏费治理、规章制度落实等进行了对标交流。随后,南宫站专人引导大家对楼内展板、交账室、职工宿舍进行了参观,对运营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并重点对收费人员岗中作业、文明执收、班组交接班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而后对南宫站思想作风建设、制度管理、班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围绕工作中遇到的人员思想转变、特殊车辆处理、制度落实常态化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互问互答。双方真诚交流、沟通顺畅,热烈的氛围将此次对标学习活动推向高潮。

此次对标学习活动,是落实分公司“转观念、强作风、优服务、提效能”专项整治活动的具体举措,不仅增强了两个单位之间的业务交流,达到学先进、促提高的目的,更为进一步提高皇寺收费站综合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