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大广分公司召开经济运行经验交流会

2022-07-29 08:52   作者:刘铁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上半年经济运行调度会及稽核治逃动员大会精神,7月28日大广分公司总经理秦勃、副总经理秦志国一行7人到京沪分公司就收费稽核管理工作进行交流,京沪分公司党委书记孙文进、总经理王东卫、副总经理张金榜及相关人员陪同。

交流会就收费数据分析及分析结果的运用、收费人员荣誉体系试运行情况、路警联勤管理、稽核岗位职责分工、逃费嫌疑车辆分析筛查、收费站绩效考核指标等工作进行了全面交流。

会后,双方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学习交流,拓宽工作思路,将先进经营管理亮点和经验应用到实际工作中,积极主动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经济指标任务。同时坚决推进集团公司经济运行调度会精神落地见效,为集团公司分忧担责、为集团公司多做贡献。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