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巨鹿收费站:为民解困获赠锦旗

2022-07-29 08:31   作者:高丽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巨鹿站

近日,邢台市民曹先生来到巨鹿收费站,送来一面写着“为民解难,无私奉献”的锦旗,表达对巨鹿收费站收费人员在7月8日为其解困的感谢。

594500a9bb0d4213308a062d9dfa33a58a6806ad34211588fd0a52fc902b78

7月8日下午,曹先生开车经过邢衡高速回邢台的途中,本想到巨鹿收费站附近加油,因预计失误,车辆走到距匝道1公里处没油了,只好给巨鹿收费站打电话求助,收费站值班人员接到电话后立即到附近加油站购置汽油,送到曹先生的停车位置,为他的车加上油。

巨鹿收费站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全力开展延伸服务,展现了邢衡高速的良好形象,也彰显了社会正能量,赢得了司乘人员的高度赞扬和诚挚感谢。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