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怀来北隧道管理所:党员活动日开展夏季爱国卫生运动

2022-07-29 10:19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管所杨中华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隧道管理所

7月28日上午,怀来北隧道管理所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深入开展夏季爱国卫生运动,通过对所内重点区域的卫生整治,有效地提升了职工的居住环境。

此次活动由所内党员带头,带领全体职工对院区进行了全面清理,清除杂草、清扫零散垃圾和卫生死角,清理排水沟淤泥。同时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职工食堂、职工宿舍、卫生间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消毒消杀,降低传染病发生风险。经过整治,怀来北隧道管理所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怀来北隧道管理所充分发挥党小组的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环境整治作为党员活动日的一项重要内容,全体党员以身作则,引导大家从“要我做”的思想转为“我要做”的行动,促进大家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有效保障职工的身体健康。

efc9eba481d68811a92efa288f860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