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党的建设
党团工作
先进事迹
学习交流
党史学习教育
大学习
“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隧道管理站组织收看《科技创新在国企》节目

2022-07-28 00:00   作者:王媛媛 来源:张承张家口分公司隧道管理站

7月28日下午,隧道管理站组织职工认真收看了河北电视台近期连续播出的“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科技创新在国企》大型主题节目。

节目中向我们展示了冀中能源、开滦集团、河钢集团、河北建投集团等我省先进国有企业,他们瞄准行业前沿科技,强化研发攻关和体制机制创新,为企业转型升级添翼赋能的生动实践。我们要深入学习先进企业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不断强化科技引领,工作中突出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发展方向,不断推进产业链创新链融合,开拓高质量发展新空间。

观看结束后负责人提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体职工在收看了《科技创新在国企》节目后,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关于切实加大国有企业研发投入强度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加大工作力度,完成目标任务。各岗位职工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把责任使命抗在肩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梳理各自目标任务努力完成;三要拓宽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效能。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通过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拓宽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将好经验好做法积极转化为自身发展动力,为加快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