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香河北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治专题党课

2022-07-28 00:00   作者:廊坊分公司-香河北收费站 计静


微信图片_20220729092258

为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强化干部职工教育管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工作环境,7月27日,香河北收费站党支部根据廊坊分公司《“讲政治 强纪律 转作风 提效能 促发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纪律作风专项整治专题党课。

党支部书记以“严守党的纪律 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从维护党的团结、强化意识、培养良好习惯、严明纪律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讲授,并从转变思想、工作作风、提升业务能力、加强责任担当和严格执行落实等突出问题入手,结合收费工作实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阐述。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认为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使自身充分理解加强纪律作风专项整治的必要性,深刻认知纪律作风建设的丰富内涵,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加强自身修养转化为实际行动,做职工的引导者、影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