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涞水新城收费站组织召开“抢抓黄金期,奋力促增收”动员会

2022-07-28 18:19   作者:张丹 来源:张涿分公司-涞水新城收费站

为努力完成2022年通行费收入任务目标,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涞水新城收费站组织召开“抢抓黄金期,奋力促增收”动员会。

图片1

会议首先传达了分公司《关于印发“抢抓黄金期,奋力促增收”活动实施方案》,然后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筑牢意识,树立以“收费为中心”的思想。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制定站内实施方案,多策并用,开展收费专项工作,全力以赴冲刺年度任务目标。

大力宣传,营造活动氛围。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LED显示屏等形式进行宣传,在全站范围内大力宣传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要性,使全体职工深刻认识到当前收费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

精准治逃,保障通行费应收尽收。加强ETC“大车小标”、改变车型收费、利用优免政策逃费等行为的有效治理,加强对伪绿通、U/J转等专项治理,切实做到颗粒归仓。

加强学习,提高职工业务水准。充分利用考核云平台深入学习政策文件,不断提升业务技能,为通行费征收奠定基础。

做好服务,持续提升服务水平。要求职工规范使用文明用语,为司乘提供“真诚、温馨、快捷”的服务,从细节抓起、从点滴抓起,树立良好窗口形象、提升服务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