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省综合执法局对廊坊分公司京哈高速路面病害治理项目进行督导检查

2022-07-28 16:54   作者:廊坊分公司-养护管理部孙宇

      2022年7月27日至28日,河北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张风旗、黄志峰、李雪利等一行组成质量监督组对京哈高速路面病害治理项目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廊坊分公司副总经理王久满、养护管理部经理刘天平、香河工区主要负责人及项目相关人员陪同进行检查。

      此次督查内容包括项目施工、监理单位人员履约到位情况,施工、监理项目部场所布置、内业资料等方面的管理落实工作情况,并对已完工的工程实体质量进行抽查。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就检查情况与相关单位交换了意见,督导组肯定了京哈病害治理项目的质量管理工作,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个别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
      最后王久满副总经理指出:各参建单位要以这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变压力为动力,不断提高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水平,采取有效措施,规范基础资料,开展工作总结,不断完善提升,确保内业资料能完整、准确、客观记录施工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