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对全线防汛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22-07-28 15:50   作者:孟媛

7月28日,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部署要求,切实做好防汛工作,确保安全度汛,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带领办公室、养护管理部、安全环保部主要负责人对全线72.2公里防汛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马进会一行实地查看了京九泵站、下穿石济客专、邯黄铁路等易积水通道重要区域、重点部位,并对机械设备运行、防汛物资储备及边坡边沟储水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现场听取了庞家村、庄子头养护工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当前防汛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做好防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b0cf85ec2db2a6c7f5e87e8b7c96a51

马进会指出,当前,正是“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近期又出现多次强降雨天气,防汛防险形势异常严峻。各单位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思想,全力防汛备战,不断提高灾害防御能力,切实保障行车安全,保障司乘人员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马进会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和集团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做好当前防汛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备汛、防汛、抗汛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以万全准备确保防汛万无一失。二要全力抓好工作落实,层层压实防汛责任,按照“汛期不过、排查不止、整改不止”的原则,对重要区域、重点部位持续开展防汛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隐患,全力保障邢衡高速衡水段安全畅通。三要切实做好防汛物资储备,加强应急队伍建设,保障设施设备运行安全,确保出现汛情时能拉得出、顶得上、打得赢。四要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等部门的沟通协作,联合开展实战演练,确保一旦出现突发情况,能够快速响应、及时妥善处置。五要规范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双人双岗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重大事项和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工作,提高信息报送的及时性和准确性,坚决避免瞒报、误报、漏报、迟报,切实保障分公司安全度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