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精彩视频

阅读推荐

野三坡养护工区多措并举 确保安全度汛

2022-07-28 15:20   作者:王荣 来源:张涿分公司-野三坡养护工区


当前已进入“七下八上”关键期,为切实做好主汛期各项防范应对工作,野三坡养护工区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防汛工作再部署再安排,确保管养段内道路通行畅通。

一是增强职工安全防汛意识。开展汛期安全教育培训,向全体职工传达近期防汛各项文件精神,使职工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汛期生产,工作上扎实落实安全措施,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提高安全防范能力。

二是加强相关部门联动机制。为做好道路保畅通工作,积极与高速交警、路政、监控中心等部门沟通联系,提高突发事件时的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明确职责、联络方式及人员,确保信息共享,共同应对汛情。

三是严格落实汛期排查要求。按照“汛期不过、检查不止、整改不停”原则,加大巡查力度,持续深入对山区公路易发生滑坡等地质灾害的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开展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不留一处风险、不留一处隐患,做好后续地质灾害防治的各项工作,避免和减轻突发地质灾害造成的损失,切实保障辖段道路安全畅通。

四是严格信息报送流程。及时报送各类应急信息,保证报送信息的准确性和时效性,保证发生重大情况能及时上报,切实提高养护工区应急反应水平和防汛指挥处置能力。

野三坡养护工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下,将严格落实汛期各项安全措施,全力实现防汛工作的各项要求,解决实际问题,将工作做实做细,保障辖段汛期畅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