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承秦

阅读推荐

酷暑高温百况出 清风服务沁人心

2022-07-28 17:39   作者:茨榆山收费站-王韬

7月27日下午,时值收费一班值岗期间,一辆黑色轿车停在收费四车道外广场处。收费人员发现后立即通知班长,班长第一时间前去查看情况,得知该车出现故障不得已停驶路边,司机解释自己在缴费完成出收费车道后发现车辆行驶偏离,停车后检查发现车胎有所破损,自己并非本地人员,一时不知该如何处理。
    收费班长立即组织疏导人员前往,告知司机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将车辆前移到安全地点。疏导人员一边指导司机按规定在车后方摆放反光锥,告知后方来车减速行驶,一边配合司机利用千斤顶支撑起车辆,拧下轮胎螺丝,换上备胎。换好后司机师傅说:“真的是太谢谢你们了,我车上有水,大家喝点解解渴吧!收费班长表示:“您太客气了,服务司乘是我们河北高速人的职责使命,希望您经常行驶承秦高速,我们会一直为您提供优质服务,祝您一路平安!”司机师傅离开前,收费班长再次提醒:“高温出行,下次您行驶高速公路前切记仔细检查好车辆各方面情况,注意行车安全,车辆更换备胎后不可高速行驶,请您就近寻找修车地点更换新轮胎!”司机道谢后平安离去,收费班长也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酷暑将至,车辆高速行驶时易产生多种突发情况,茨榆山收费站收费一班在努力早日完成收费任务的同时,也将尽全力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帮助,为司乘人员排忧解难,不断提升承秦高速的良好形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