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青龙收费站党支部:打造美丽承秦新名片,助力创建国家文明城市

2022-07-28 17:36   作者:承秦分公司-邵华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分公司党委安排部署,青龙收费站精心安排,坚持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工作举措,积极组织党员、青年职工立足工作实际,致力打造美丽承秦新名片,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

青龙收费站党支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到助力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始终,组织开展“党旗在高速一线高高飘扬”亮身份、做贡献活动,关心职工群众工作和生活情况,收集职工群众、广大司乘诉求,为群众办实事、办身边的事,真正做到为群众服务。

对内职工:以“我为集团发展献一计”活动为契机,对内征求职工合理化建议,破解职工工作生活难题,党员干部带头做惠民好事。在夏季,解决防汛排水、清楚边沟杂草;在秋冬,摸排职工宿舍及收费作业区供暖问题,做职工“知冷知热”的知心人。

对外司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为司乘服务工作的开展在安全有效的前提下扎实开展:组织业务知识方面优秀的职工作为宣传专员,接受司乘的高速行车安全相关问题咨询,同时也接受ETC卡、CPC卡等通行相关的业务常识的咨询业务,不少司乘表示,宣传员的讲解补齐了自己高速行车方面的知识盲区,特别是隧道内安全设施的使用常识的讲解,受益匪浅,纷纷为青龙收费站的安全宣传员点赞。同时,为有需要的司机朋友免费提供口罩,得到了司乘人员的一致好评。

对社会群体:一是组织党员对属地疫情防控安全检查人员送牛奶、水果、方便面等慰问品以及若干防疫物资;二是多次组织党员干部及职工代表慰问广茶山村老红军、老党员张旭老人,关心关爱老人生活健康,得到了老人家属及驻村干部的高度赞誉。

15B6936EC71B9F8A007A40E8E591BB51


D655956AB68E7473F54B26927550575E


IMG_6992


IMG_7822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