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新河南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第六期读书分享会——《梁家河》

2022-07-28 09:28   作者:周世娣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新河南站

7月27日下午,新河南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第六期读书分享会,站党支部书记郭磊主持分享会,一班班长李杰主讲,为大家分享《梁家河》。

91a4d7c6493ad68f34e645610f6863c

分享会上,一班班长李杰作为领读人,从“学会吃苦——人生有苦亦清欢,学会思考——苦乐年华书做伴,学会实干——踏实留印守初心”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梁家河精神,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扎根人民的博大情怀和为人民谋幸福的责任担当。

会后,大家纷纷发表了对“梁家河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并表示将在今后继续学习《梁家河》,从书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为广大司乘服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