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预算执行工作推进会

2022-07-28 09:16   作者:张鑫

7月27日下午,宣大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预算执行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封砚鹏主持,相关部室以及直属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再次传达了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建公在2022年“三会”上关于要操的稳“预算盘”的讲话精神;其次由各相关部室以及直属中心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以及下半年预算执行计划,同时对所需调增调减项目进行了详细汇报;最后由分公司领导对2022年度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督导。

会议指出:2022年上半年,各相关部室以及直属中心通过多措并举,精准施策,降本增效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也要深刻剖析预算执行率低的深层次原因,对符合条件的要早筹划、早立项、早启动,对在途的、未支付的要抓紧安排执行。

会议要求:相关部室要及时与财务管理部进行对账,对应付未付账款加紧支付,在预算执行过程中,要科学合理支出,严禁年底突击花钱、顶格花钱,严格执行无预算不支出原则,同时各归口管理部门须明确任务,对标时限,紧密配合,共同推进预算执行。

下一步,财务管理部将加紧整理需要进行预算调整的摸底统计工作,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保证各项经费使用科学、合理、有效。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