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廉政建设
群团工作
专题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
思想大解放

阅读推荐

隔河头收费站:坚守岗位 “暑”你最美

2022-07-28 17:30   作者:承秦分公司 宋静杰

炽热是盛夏时节的主旋律,明晃晃的阳光穿过车来车往的收费广场,洒在滚烫的收费车道上,此时,隔河头收费站的一线职工正在与烈日同行,与酷暑为伴。他们挥汗如雨、坚守岗位,用心守护着来往车辆的安全、快速、有序通行,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引领 创效 坚守 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奋力书写着承秦高速人无私奉献的责任与担当。

微笑服务之星—收费员

mmexport1658906023932

每日的午后,是一天中最热的时候,面对川流不息的车辆,当班收费员总是面带微笑,站在新安装的车道机器人旁,热情的帮助过往司乘完成机器人现金缴纳操作,耐心地指导过往司乘微信扫码支付操作,面对刺眼的阳光、袭人的热浪,她们的工作热情丝毫不减,耐心细致的为过往司乘解答各类问题,让司乘满意通行的同时,感受到收费站优质服务带来的夏日清凉。

安全宣传标兵—疏导员

mmexport1658906027461

此时,似火的骄阳炙烤着大地,收费车道袭来一阵阵热浪,当班安全员王旭涵,正耐心细致地为过往司乘讲解车道机器人的使用方法,亲切的提醒过往司乘在高速公路行车途中要注意行车安全、谨防中暑,并为司乘朋友送上收费站食堂自制的绿豆汤,让广大司乘在炎炎夏日感受到缕缕清凉。王旭涵说道:“一定要在工作中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不怕酷暑不怕累,树立隔河头收费站良好窗口形象。”

履职尽责先锋—老班长

mmexport1658906021114

收费车道上,收费三班班长方杰身着反光背心、面戴护目镜、口罩,在毫无遮蔽的炎炎烈日下,认真的清扫收费车道两侧的垃圾、杂物及烟头,检查擦拭机器人及其他机电设施,不一会儿就汗流浃背。伴随着不绝于耳的蝉鸣声,每个班次来回穿梭在岗亭及车道之间,遇到超载车、超限车及危险品车辆等特情车时,及时上前进行劝导,每个班次至少行走一万步。

一份份热情优质的服务、一份份亲切贴心的关怀、一份份恪尽职守的担当,换来了过往司乘的尊重和肯定,换来了收费车道的有序和畅通,正是因为这些人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用汗水和意志兑现着对工作和服务的承诺,才有了隔河头收费站的“畅、安、舒、美”。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