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康雄伟一行到青银高速石家庄养护工区调研指导工作

2022-07-27 14:32   作者:青银分公司——张东杰

7月26日上午,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康雄伟一行在青银分公司副总经理郝新利及养护管理部、安全环保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石家庄养护工区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康雄伟详细了解了大家对集团公司养护系统改革的意见建议、系统升级以后的使用情况、路上施工作业的安全防范情况以及隐患排查情况。他详细查看了工区的巡查日志及隐患排查台账、防汛预案及防汛演练资料、防汛物资储备等内容,并给予具体指导,一是要将好的经验传承下去。康雄伟指出,石家庄养护工区在高速公路日常养护方面曾经有过许多宝贵的经验和亮点,曾经连续九年在集团公司养护考核中名列第一,在养护改革的大趋势下,要将好的经验传承下去,不能断档。二是要树立市场意识。坚持管养分离,选择什么样的施工队伍,由市场来决定。不管是管理人员还是养护人员,都要树牢市场意识,在降本增效上多想办法。三是要注重安全。按照新的安全制度和双控要求,加强隐患排查。在隐患排查过程中,加强与交警的联动,做到取长补短、信息共享。

会议最后,郝新利副总经理代表青银分公司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青银分公司一定会认真落实集团公司调研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高速公路日常养护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