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举办“退伍不褪色 建功新时代”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2-07-27 23:01   作者:大广分公司-张言 周晓娟

微信图片_20220727225351

  “八一”建军节前夕,大广分公司全面掀起“崇军在冀 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声势,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7月27日上午,大广分公司党委组织总部机关和所属各单位退役军人代表举办了“退伍不褪色 建功新时代”退役军人座谈会,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秦勃以及退役军人代表共计44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侯运芳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727225404

     座谈会以集体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开幕,气势雄壮的歌声震撼心灵,让人仿佛又回到了满腔热血、慷慨激昂的军旅岁月,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秦勃宣读了大广分公司党委致全体退役军人的慰问信,充分表达了对退役军人钢铁意志和无畏精神的崇高敬意,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在分公司改革发展的进程中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用舍我其谁的豪气、敢打必胜的勇气、出奇制胜的胆气,践行“服务至周,让人民满意;畅通有道,做时代先锋”运营服务理念,争做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英雄。

     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军在座谈中对分公司退役军人在大广高速公路发展中所做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表达了殷切的期望。他指出:要崇尚英雄主义,谱就新时代大广赞歌。始终坚守“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革命情怀,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脱颖而出。要传承革命精神,创造新时代大广业绩。要在工作中立足本职,勇于担当,融已有之旧,举未有之新,创无限生机,以钉钉子的精神,当好分公司专项行动的排头兵。要永葆政治本色,筑牢新时代大广根基。坚持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己忠诚,胸怀坦荡,善作善成,以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实际行动投身于大广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光荣事业之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727225418

     会议还安排了“军魂永驻”主题教育活动,与会代表集中观看了影片《金刚川》,观影后组织基层单位退役军人代表进行了发言交流。

     观影后,基层单位退役军人代表常屯收费站站长曹宏安、任丘南收费站站长王桂申、白洋淀收费站收费班长韩乃赫代表分公司退役军人进行了发言交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