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东马庄养护工区党支部:以党建加工作模式全力打造特色党建品牌

2022-07-27 21:27   作者:曹世元

为推进党建品牌建设工作走深走实,东马庄养护工区党支部创新“党建+”三种工作模式,全力打造特色党建品牌。

“党建+思想建设”,强化党员思想引领。工区党支部注重在思想引领中建设党建品牌,通过“三会一课”、理论学习、“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等形式,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交通行业的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做到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建设党建品牌工作打造一支思想过硬的队伍。

“党建+服务群众”,提升党员为民服务意识。党支部紧紧围绕“党建+服务群众”的工作模式,从党建工作、职工群众疑难问题、业务工作等方面入手,以座谈会,开展特色活动等形式,扎实推进党员联系服务群众活动,做到深刻了解职工群众所需所想,对座谈会、特色活动等途径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汇总,做到一一实现,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建设特色党建品牌打下良好群众基础。

“党建+品牌宣传”,加大品牌宣传力度。党支部充分利用有效资源,以制作党建品牌宣传海报、打造党建品牌“四个现场”、张贴党建品牌横幅等方式扩大品牌宣传覆盖面,为品牌建设营造出良好的舆论氛围。

下一步,东马庄养护工区党支部将持续以品牌建设为引擎,夯实党建基础,提升养护水平,同时激发党组织工作新活力,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切实构建出“凝智养护聚力发展”的党建品牌工作新格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