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党委致全体退役军人的慰问信

2022-07-27 18:50   作者:大广分公司

大广分公司全体退役军人: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在这光辉荣耀的节日即将到来之际,大广分公司党委代表全体职工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

    95年前,中国人民解放军成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钢铁队伍,为了人民的解放、为了国家的富强“诚既勇兮又以武,终刚强兮不可凌”。中国人民解放军以钢铁般的意志和大无畏的精神为我们换来了和世界,是当之无愧的英雄,是中华民族最坚硬的脊梁。

    英雄挑起担当大义,激情助推事业发展。当前,分公司正处于深化改革的攻坚期、关键期,这需要同志们继续秉承军人“听党指挥,冲锋在前”的优良传统,以“逢山开道、遇水架桥”的豪情壮志,在分公司运营管理和保通保畅主战场上继续冲锋陷阵,以“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豪迈气势,突破发展瓶颈、攻克事业阻碍,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和跨越式提升提供强大动力。

    岁月如河,奔流到海不复回。2022年已过去近8个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分公司取得了成绩,但困难依然存在,形势依然严峻。如何发挥好大广高速公路使用效率,完成好通行费征收任务,是我们的主责主业,也是我们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使命责任。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大家经历军旅生涯,最不缺的就是舍我其谁的豪气,敢打必胜的勇气,出奇制胜的胆气。勇于担当方显英雄本色,希望同志们扛起责任,负重前行,践行分公司“服务至周,让人民满意;畅通有道,做时代先锋”的运营服务理念,争做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英雄,以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大广分公司委员会

                                                                                   2022年7月27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