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皇寺收费站党支部开展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活动

2022-07-27 18:19   作者:李光伟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皇寺站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高速公路事业发展需要榜样引领。日前,邢衡邢台分公司皇寺收费站值班站长史鸿雁同志被集团党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皇寺收费站掀起向史鸿雁同志学习热潮。

873cd24c4e4f070fd54645daca9a765

b3760ebfef5f6a339b471997af6ea90

史鸿雁是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复转军人,在工作中他坚持保持一种活力、激情、拼搏的精神状态,具有强烈的责任心与使命感,疫情期间,他主动带头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积极配合属地的防疫部署,加强与站外疫情检查站的联系与沟通,做好出入站车辆的疫情排查工作,塑造了良好的窗口形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起到了良好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史鸿雁同志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其先进事迹鲜明昭示了党的性质和宗旨,继承和发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生动彰显了新时期中国共产党人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力量的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

全体党员职工纷纷表示:我们要学习典型,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汲取他们所产生的精神力量,转化成我们实实在在的行动。要与优秀共产党员认真对照,检查自己不足,切实改进提高工作,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力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为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积极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