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专题推荐
主题教育专栏

阅读推荐

廊坊分公司三河东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治”主题党课宣讲

2022-07-27 17:27   作者:廊坊分公司-三河东收费站-董军月

微信图片_20220727172559

为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爱岗敬业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工作氛围,全力推进国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7月27日,三河东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召开“纪律作风专项整治”主题党课宣讲。三河东收费站、三河西收费站在站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课上,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主题,从第一议题、意识形态、学习教育、廉洁自律、党员示范以及当前存在问题纠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讲,并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再次学习领会了集团公司张建公董事长“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廊坊分公司党委书记智韶宇作的“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  奋斗书写廊坊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党课报告。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第一议题,筑牢思想防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方面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在站务管理各项工作中坚定不移执行分公司党委决策部署。二是要对党忠诚,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抓紧抓牢意识形态,坚决守住纪律底线,筑牢思想防线,努力为廊坊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三是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综合素质,以本次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带头引领、担当负责,让党的旗帜在三河东收费站党支部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