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北京求贤检查站联合召开保通保畅协调联动会

2022-07-27 16:43   作者:大广分公司石欣欣


      为推动“大干五个月 喜迎党的二十大”活动深入开展,全力做好保通保畅工作,7月26日上午,大广分公司联合北京市大兴公安分局求贤检查站派出所召开保通保畅协调联动会。大广分公司总经理秦勃、副总经理秦志国、求贤派出所政委范凯、分公司收费管理部、固安收费站、冀京界留守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大广分公司介绍了上半年因北京检查点拥堵造成的主线各站封路管控情况。求贤派出所政委介绍了环北京进京检查站分布点及政策要求,重点介绍了求贤检查站人员配置和疫情防控下保通保畅已采取的措施。双方围绕就如何加强协调联动,打通快速进京通道进行协调沟通,基本敲定协调联动保通保畅办法和相关举措。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双方沟通协调,形成保通保畅合力。进一步加强协调合作,遇有恶劣天气交通管制时,双方信息互通、科学研判,优化分级封路管控方案,达到精准管控目的。二是完善信息发布机制,提高通行效率。进京沿线LED情报板进行温馨提示,提前准备进京查验需要的证件、证明等相关资料,便于检查站快速查验,提高通行速度。三是提高处置应急能力,营造畅通通行环境。在遇到突发事件时,及时与收费站、高速交警、路政等部门积极沟通,全力营造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