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凝聚发展共识 汇聚发展合力 邢衡衡水分公司文化宣贯上墙入心

2022-07-27 11:19   作者:张鹏宇

7月27日,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和集团公司党委“七一”党课报告会精神,引导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把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神气转化为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的生动实践,分公司按照精细化管理要求,开展了上墙文化展牌更换工作,以实际行动不断开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c4f141fa18e8ca8c50ae88e98d08328

 此次上墙的文化展牌在视觉效果上充分发挥文化展牌的宣传载体作用和吸引力,精心设计背景模板,确保背景色彩统一,展牌规格一致,视觉效果美观;在宣传内容上紧密贴合当前集团公司的发展理念、发展规划,切实做到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在展牌审核上严把质量关,认真审核展牌小样,确保内容主题鲜明、版式设计新颖独特、文字表述准确简练。经过认真挑选、严格审核、精心制作,分公司新更换上墙文化展牌10块,整个办公环境焕然一新 。

 新上墙的文化展牌颜色醒目、字体清晰、主题鲜明,充分展现了邢衡衡水分公司主动融入新时代、奋力谱写新篇章的蓬勃劲头和良好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抢”拼搏精神,以更加良好的内在和外在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张鹏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