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理论学习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纪检监督
廉洁之风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党支部:持续开展“惠民服务,党员走在前”活动

2022-07-27 17:48   作者:石黄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

石黄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始终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开展“惠民服务,党员走在前”活动。

快速处置通道积水 随着进入主汛期,如何快速处置石家庄辖段通道积水,解决百姓出行问题,成为工区当前的重中之重。“是石家庄养护工区吗,昨天的大雨造成我们的过村通道严重积水,我们都没法出行了,你们想法办抓紧清理一下啊。”桥梁大队人员接到群众电话后,党员吴波、王彭带上抽水设备,立即赶赴现场,着手处置积水通道。“铺管、装泵、接通...”几个动作几乎一气呵成,随着抽水泵响起,抽水作业开始了,历经两小时,积水处置完毕。周边的百姓终于可以自由通行了,百姓们高度称赞,“你们帮助村民处理积水,干实事,效率高,真是好同志。”牢记使命,为民服务,是我们养护人的宗旨和使命。

修补坑槽保安全 石家庄养护工区本着“随时发现、随时修复”的原则,及时用随车携带的冷补料对坑槽进行修补。7月23日石家庄地区迎来强降雨,党员楚军秋、吴宗荣、李云亮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全面排查管辖路段内坑槽现象,迅速行动,对发现的路面坑槽进行修复。

石家庄养护工区党员干部走在前列,充分发挥“头雁” 引领作用,干在实处,始终把服务群众作为重要职责,他们忠诚干净担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平凡的岗位诠释不平凡的坚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