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群建设
党员风采
纪检监督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涞水新城收费站开展“不忘初心 永葆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27 09:53   作者:衡建华 来源:张涿分公司-涞水新城收费站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工作,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涞水新城收费站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 永葆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廉政勤政的典型事迹,随后结合本次主题,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清白从政,踏实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最后,党支部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坚定风清气正信念,保持遵纪守法头脑,以“政治铸魂 廉洁筑梦”的廉洁理念树立良好的张涿高速形象。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廉政教育工作的重要性,也更加坚定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立场,提升了廉洁自律意识,为建设风清气正的新城站打下了坚实基础。

mmexport1658823101669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