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组织开展慰问退役军人“四个一”活动

2022-07-27 09:47   作者:陈育科 白占辉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办公室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河北高速集团邢衡邢台分公司在“八一”前夕,围绕“崇军在冀、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主题要求,组织开展慰问退役军人“四个一”活动,积极营造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激励引领分公司135名退役军人立足本职岗位,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干事创业的澎湃激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出一封慰问信。分公司党委向全体退役军人发出一封慰问信,高度评价退役军人为国防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号召大家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更加敬业的精神、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高昂的斗志,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继续为分公司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de4a0eae603e5e9096dd34517276711

组织一次红色行。组织退役军人代表到邢台市前南峪抗大纪念馆参观学习,追寻红色足迹,接受精神洗礼。通过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抗大生活、学习、战斗的珍贵革命历史资料,让大家深刻感受到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抗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爱岗敬业的初心使命。

4f1f317a3dadc3f19c98e3ef21abc8d

召开一场座谈会。组织召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秦磊副总经理与大家一起回顾退役军人从军报国、英勇奋战的峥嵘岁月,肯定大家为交通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与大家共同畅想分公司美好未来,激励大家牢记军人本色,以实际行动续写新的光荣。

赠送一份慰问品。分公司党委统一定制了“致敬最可爱的人—喜迎建军95周年”慰问品,主题鲜明精美实用的慰问品激发大家作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

邢衡邢台分公司党委始终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服务工作,严格落实各项政策规定,通过关心关爱关怀退役军人,引导大家立足本职爱高速做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