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加强藕池管养促丰收

2022-07-27 09:05   作者:马春林

为有力推动集团公司“1+N”发展战略贯彻落实,不断提升企业经营效益,经营管理中心加强赵圈互通藕池管养工作。

一是制定周巡查机制,安排专人负责,每周检查莲藕长势、藕池环境、水质水位等,组织全体职工按时间节点开展施肥、除草等工作,确保莲藕长势健康。

二是构建循环养殖模式,引入一些经济价值较高的水产品,在藕池里进行套种养殖,进一步提高藕池的经济效益。

4a3052b5afc08bbdaefd805354e0563

三是加强管养技术学习,查阅相关书籍,学习种植管养经验,咨询种植专家进行指导,提升种植专业性和科学性,做好莲藕生长期的管养工作。

下一步,经营管理中心将强化责任担当,科学管养莲藕,不断提高藕池经济效益,实现莲藕种植多元化发展。(马春林)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