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建动态
党旗飘扬
廉石洁安
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推荐
大讨论意见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邢台北站党支部:扎实练好内功 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2-07-27 09:06   作者:孙玉文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北收费站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根据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实施方案》要求,连日来,邢台北站积极开展多项活动以行促学、以行践学。

一是聆听红色党课,重塑红色国魂。由党支部书记定期讲授红色党课,让职工深刻认识到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革命先辈们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不懈奋斗的意志应该由我们这一代接续下去。

二是践行红色承诺,赓续红色传统。利用党日活动走访当地在党、兴党的老党员,听他们讲过去的故事,并努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承诺,帮助所属社区孤寡老人打扫卫生,改善生活环境,将我党的群众路线在新时代贯彻下去。

三是做好红色示范,播种“红色火焰”。设置党员示范岗,通过“亮身份 做表率 当先锋”的活动提高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意识,并在群众中广泛播撒“红色种子”,使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一系列的党史学习教育和践行活动,该站党员们在受到精神洗礼的同时也积极践行着自己的入党初心,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每一个党员更是要做到不掉队、不褪色,永葆党员本色,做好每一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