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康雄伟到邢衡邢台分公司督导检查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2-07-27 08:55   作者:马骏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安全环保部

7月26日,集团公司第二督导组康雄伟、段立桥、齐识广一行三人到邢衡邢台分公司对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综合督导检查。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左劼,副总经理陈翔及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

82d69be285254c89b1e607732058db5

e94b7d4088957d07a00b10e6bdd77aa

督导组一行首先现场查看了南水北调大桥泄水槽、伸缩缝和桥梁护坡防护情况。到皇寺养护工区对防汛物资储备、设备正常使用、抢险队伍建立和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随后,在分公司总部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督导组在认真听取了邢衡邢台分公司关于防汛暨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对邢衡邢台分公司的防汛和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康雄伟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防大汛意识,按照“三个必须”要求,坚决落实好“一岗双责”责任制。二要切实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到“汛期不结束、排查不停止、整改不间断”,对排查发现的问题隐患建立工作台账,做到“发现一处整改一处”确保全部整改到位。三要切实做好应急队伍建设及应急处置工作,组织“突击队员”开展防汛应急预案学习,使其熟悉了解预案当中的各自职责,了解防汛物资的存放位置及使用方法,确保在出现灾情时能够按部就班、各司其职的做好应急处置。四要切实加强制度建设,制定标准,明确红线和底线,将安全生产责任明确、落实到人,形成齐抓生产、共管安全的良好格局。五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不松劲、不侥幸,一以贯之。六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要充分利用沿线LED可变情报板播放安全生产宣传标语,营造安全生产工作氛围。七要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上报。严格落实汛期值班和24小时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及时报送信息,坚决杜绝迟报、漏报、瞒报现象。

下一步,邢衡邢台分公司将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按照督导组提出的“七个切实”要求,全力以赴抓实、抓细、抓好防汛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