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领导到秦皇岛管理所开展讲党课活动

2022-07-27 08:53   作者:梁 伟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京秦分公司党委关于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的工作要求,切实发挥领导干部带头引领作用,7月26日,京秦分公司领导到秦皇岛管理所开展“领导班子讲党课”活动。秦皇岛管理所党总支书记、秦皇岛、祖山、北戴河、抚宁收费站和所机关党支部书记、秦皇岛收费监控中心负责人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共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727081924

京秦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增全以“解放思想走在前,奋发进取作表率,服务于分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为主题,结合分公司改革发展实际,紧紧围绕“党建引领主基调、高速先行主通道、永争第一主旋律”三个方面,为与会党员就如何服务于改革发展新局面上做到“解放思想走在前、奋发进取作表率”做出了细致、深刻的阐述。重点就如何在“强主业上当好‘排头兵’、在深化改革上争做‘领头羊’、在提升服务水平上勇于‘做标杆’”提出了具体要求。进一步明确了解放思想的方向,部署了奋发进取的举措,凝聚了深化改革的共识。此外,王增全副总经理对从严从实,管党治党,坚守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全力做好二十大、旅游高峰期服务保畅工作进行了着重强调。 

微信图片_20220727081932

党委组织部梁琪部长就如何贯彻好党课精神、推进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站位。秦皇岛管理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党课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思想站位,凝聚改革共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分公司深化改革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当前面临的形势和要求,认真审视自身存在不足,缕清工作思路,不断开创分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三要强化行动落实。要紧紧围绕分公司改革发展任务目标,出实招、出硬招,不断推动分公司改革发展引向深入。

    本次党课思想站位高、实践指导性强,“走心”更“入心”。全所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备受触动,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党课为契机,自觉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转变思想、转变观念、转变作风,努力在“做”上下功夫、在“改”上出实招,不断提升服务分公司改革发展本领,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