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东新庄收费站组织开展“读原著 悟原理”主题读书班活动

2022-07-27 09:01   作者:周飞飞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IMG_4577

为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坚定政治立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月26日,东新庄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开展“读原著 悟原理”主题读书班活动。

读书班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本书以问答体的形式,全面系统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对全站职工进一步读懂原著、学透原文、悟通原理起到了巨大指导作用。参加读书班的职工们围绕着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谈心得体会,相互启发、共同提高,读书班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东新庄收费站以读书班活动为契机,鼓励全体职工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学用结合上出实效,在融会贯通上见真章,真正做到用党的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学习能力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动能,助力分公司再创佳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