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

理论实践
创新成果

阅读推荐

唐山管理所创新开发小工具,绿通复核提效能

2022-07-27 09:02   作者:黄 彪

智慧绿通查验系统在分公司正式启用以来,进一步规范了收费工作中绿色通道车辆的验货流程,同时提升了验货的工作效率。但在日常的绿通复核过程中,发现各收费站存在对复核结果描述不规范、不统一、不准确的问题。另外,复核软件只能手工填写不合格原因,耗时费力。

鉴于此,唐山管理所经过前期与各收费站了解情况、汇总信息,最终在不改变现有智慧绿通系统功能的前提下,创新开发了绿通复核小工具,从而实现了对绿通复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快速、规范、准确的输入原因。该工具汇集了各类情况,对不合格原因以规范统一的文字进行记录,同时支持模糊检索,只需输入几个关联字符,即可快速显示要填写的内容,极大地提升了绿通复核的工作效率,为日后数据统计与分析提供了更为准确的参考依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应用前

应用前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应用后

应用后

根据目前绿通复核工作量,使用该工具可以有效提升复核效率。目前该工具已完成初期测试使用,正准备推广至所属各收费站。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