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南收费站集中收看省国资委 “喜迎二十大”宣讲会

2022-07-27 08:59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王利娜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赤城南收费站

2022年7月26日上午,省国资委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青年榜样“宣讲会,赤城南收费站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此次宣讲会。

在宣讲会上,各岗位青年榜样讲述自己的亲身事迹,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着力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引领全体干部职工勇担交通强国历史使命。

这场宣讲活动接地气、聚人心,让我们清醒地认识到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美好前景和艰巨任务。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通过收听收看青年榜样宣讲活动,赤城南收费站全体党员干部、共青团员会一如既往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凝聚起共同奋斗力量,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用实际行动向二十大献礼。

123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