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心语

企业文化
职工文苑

阅读推荐

唐山养护工区组织爱心捐款活动

2022-07-27 09:31   作者:刘 照

7月20日,唐山养护工区发起为费百华同志爱心捐款活动倡议,工区职工高度参与,掀起“以站区为家,亲如一家”的献爱心热潮。

费百华同志是工区的老职工,工作中一直尽职尽责、兢兢业业,无惧烈日与寒风,都带领维修队伍工作在最前端,近期却突然请假去北京看病,经了解,费百华同志确诊为癌症。工区在得知此事后,立即发起倡议,号召全体职工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片爱心。这次活动大家纷纷参与,慷慨解囊,量力而行,仅一天时间收到捐款4000元。虽然这些捐款与治疗费用相差甚远,但它代表着所有职工的关心和情谊。费百华同志在收到捐款后,非常感动,在工作群众向大家表示感谢,表示自己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心意,积极配合治疗,早日回到工作岗位。

病魔无情,人间有情,捐款并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让费百华知道每日一起工作的同事都在关心着他,希望他战胜病魔,早日回到唐山工区这个大家庭中。

微信图片_2022072709140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