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延崇管理中心第三党小组持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022-07-27 09:12   作者:米玉枝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7月25日,延崇管理中心第三党小组通过党员活动日系列活动,持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会议首先由第三党小组组长宣读党史教育资料,并进行详细解读。小组长指出,学好党史不仅能让我们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增强我们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重要的是可以拓展我们的历史眼光和历史思维,在党史中汲取攻坚克难的智慧和启迪。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以史为鉴,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学出忠诚、学出廉洁、学出干劲、学出责任、学出使命,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我们要乘势而上,开启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立足新的发展阶段,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交出延崇人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时代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