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我的入党故事

2022-07-27 09:11   作者:米玉枝 来源:延崇管理中心-怀来北收费站

2009年,是我上大学的第一年,我怀揣着自己入党的梦想,向学校党支部递交了一份虔诚的入党申请书,在校期间我按时参加党组织的培训,认真做好笔记,定期撰写思想工作汇报,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积极分子、预备党员,经过校领导和党组织的考核,批准入党。

还记得当时在党旗下宣誓的场景,那是一种庄严肃穆的红,那是一种热烈豪放的红,那亦是一种和蔼温暧的红。永远忘不了在这面鲜红的党旗下,我高举右手,紧握拳头,宣读:“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那一刻的神圣与幸福感,那一刻的忐忑和心潮澎湃,直至今日仍然是记忆犹新。那一声声发自内心深处的火热激情和对党的一片赤诚,时隔今日仍然在耳边回响,从那一刻起我有了一个新的身份--中国共产党党员。

参加工作以后,在领导和同事们的指导和帮助下,我不断进步成长,他们在工作中的爱岗敬业、勤于奉献的行动无时无刻不感染着我,激励着我勤奋工作,埋头苦干,争做合格共产党品,一点一滴,一步一个脚印,在平凡的工作中不断坚定信念,指引着我前进的方向,坚守着永不动摇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有人说过,人生只有一张从朝阳出发、驶向夕阳的单程票,当懂得欣赏沿途风景时,最大的渴望却是折返来时的路。但是我要说,拥有共产主义信仰的人,应该坚定地扑向理想,用青春、用一生去践行党旗下的誓言。有了这个信仰,生命充满意义,但我深知唯有奋斗,才能使生活更加充实。这个信仰犹如我心灵的翅膀,催我奋进;这个信仰犹如夜行时的北斗,指引我走向理想,从那以后我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孜孜不倦地学习,兢兢业业地工作。

入党后,我按照党章规定,始终坚持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严于律己,坚持“两学一做”,时时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政治上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升思想觉悟、业务能力,工作业绩,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为党增光,为党旗添彩,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合格党员。

“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我将永远铭记入党那一天的庄重誓言,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坚守责任与信念,用点滴汗水书写青春的画卷。聚沙成塔,万涓成河,即使不为人知,哪怕没有机遇闪现,我们为之努力奋斗的过程亦会闪烁青春最美丽的光芒!

期望待到我垂暮之年我能在党旗下问心无愧地回味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