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建云学习
大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赤城南收费站:组织职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2022-07-27 09:12   作者:延崇管理中心-满娜 来源:赤城南收费站

为了进一步加强站内职工思想政治建设,让职工在每周政治理论学习过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断提升思想水平、增强业务水准。7月21日,赤城南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值班站长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六《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新突破》。学习中大家更加深刻理解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内容,全会指出全党各个组织和全体党员服从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央委员会,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正确理解和把握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要求,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正确理解和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人民最关心最直接现实的利益问题正确理解和把握充分发挥中央和地方两个积极性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精神财富,长期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理论的价值在于指导实践,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通过学习,全体职工认识到要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一书中所蕴含的精神实质表示要将理论知识运用的实际收费工作中,真正做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VTD[$7GI$(48UMW_CY)YFTX

VTD[$7GI$(48UMW_CY)YF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