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纪检监察
党建动态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党建品牌
书记项目
大讨论意见箱
专题推荐

阅读推荐

争做先锋模范 发挥能量无限—记廊坊分公司三河南收费站刘彪

2022-07-26 11:17   作者:廊坊分公司-三河南收费站王艳然

“平常时刻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的出来”,这是习总书记对党员应有样子的生动描绘,是党章关于党员义务的具体体现,也是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本色的根本要求。

刘彪同志作为一名从事高速事业的基层党员,他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遵守党的章程,坚守初心使命,践行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围绕收费站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是在日常工作中他带头严格落实“六个必须做到”,按照工作要求狠抓工作落实,保障机电设备平稳运行,在整个活动期间,收费站未发生一起因机电设备故障导致影响收费工作的情况。二是保持稽核高压态势,严格绿通复核,加大治逃力度,加大异常数据筛查,及时发现并制止恶意逃费,确保堵漏增收落到实处。三是在统筹疫情防控工作中,他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带头维护稳定、带头响应号召、带头做好防护、带头志愿服务、带头积极贯彻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积极宣传防疫知识,积极参加核酸检测,主动配合疫情排查,在群众和全站职工中凸显党员的良好形象。

 刘彪同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始终恪守着甘于奉献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相信他会更进一步加强学习,严于律己,时刻牢记党的教导,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听从指挥,顾全大局,讲政治,讲奉献,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技能水平,扎扎实实地完成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为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而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