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高速

阅读推荐

沧北站:护迷途老人回家

2022-07-26 09:49   作者:黄清香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州北收费站

7月24日14时许,从沧北站东岗内广场走来一位老人,肩上背着包,手里吃力地提着一个装满东西的袋子。

当班班长黄清香发现后,立即跑了过去。她一边接过老人手里的行李,一边护送她靠车道右侧行走到收费站口安全地带。经过询问得知老人从河南来沧州看望儿子,长途车把她放在了高速上,老人当时迷失了方向,于是找到出口位置走了下来。老人说和儿子约好地点接她,但是在此等候却不见身影。由于老人对地理位置不熟悉,最终黄清香和老人儿子沟通得知,原来是约好在沧州西站口下道。最终老人的儿子从沧州西站过来接到了老人,并连声道谢,黄清香目送老人离开返回到工作岗位上。

微信图片_20220726090220

为司乘排忧解难,服务好每一位过往司乘是沧北站永远不变的宗旨,和谐沧北,温情有我,安全有我。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